生物技术大类召开本科生导师制动员大会暨教育教学评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02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科生全程导师制,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做好学业规划,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亚州mv1砖码砖专区2022于329日下午在梦溪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生导师制动员大会暨教育教学评估培训会,23级全体学生参加。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亚州mv1砖码砖专区2022党委副书记唐亮、团委书记邹金城、23级辅导员周萌。

本次大会主要分两个环节进行,会议第一部分由亚州mv1砖码砖专区2022党委副书记唐亮领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唐书记从校史校情基本问题、关键词解读、审核评估基本常识和学生与审核评估的关系等方面带领同学们详细学习了手册内容,帮助同学们对学校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提升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责任担当。唐书记也对23级全体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要求自己,在大学四年的学涯中不断拼搏,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

会议第二部分由亚州mv1砖码砖专区2022团委书记邹金城为同学们介绍本科生全程导师制。邹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本科生导师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如何选择导师以及和导师见面时的注意事项等。通过介绍,同学们加深了对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的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邹老师也肯定了本届生技大类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这种学习的冲劲和热血,不断突破自己。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教育教学评估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更加清楚了解到本科生全程导师制的重要性,对导师选择有了更明确目标。在接下来导师选择开展过程中,相信同学们能够利用大会所学,成功选择心仪导师,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